English

雅思考试简介

2000-09-2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IELTS是国际英语测试制度(InternationalEnglishLauguageTestingSystem)的简称。

IELTS由英国剑桥大学测试中心、澳大利亚高校国际开发署及英国文化委员会共同举办。1990年4月在中国开始推广。

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以及许多国家的众多院校均采用并认可这一语言测试系统。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移民局均将这种考试成绩作为技术移民及其他类移民中衡量英语语言能力的唯一标准。以上国家的学校和培训进修项目及许多国家的院校都接受这一考试成绩,并设立不同的成绩合格标准。

对中国考生来说,IELTS考试的词汇要求并不高,主要偏向生活化,但答题技巧和英国传统题型,因与TOEFL和国内英语考试(4-6级)完全不同,所以掌握题型和快速解答就显得非常重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